工作坊简介

《你我@梦 工作坊》
你我的梦- 工作坊, 在2011年8月12日正式成立, 此工作坊虽然是成立在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名下, 但此工作坊完全拥有自主, 拥有自己独立的一面, 此工作坊将不会渗入组织的因素, 因为你我的梦- 工作坊完全只是纯属那些对各个创作领域有兴趣的青年们, 因为此工作坊的成立, 是因为筹委们都相信相信, 每个青年, 不管是高的, 矮的, 聪明的, 内向的,心里上一定藏着一个梦。 你有梦, 他也有梦, 梦想没去实行, 永远都无法实践。简单来说, 集合怀着“ 梦” 的你, 我, 他, 让此工作坊来提供一个让你, 我, 他为自己的“ 梦” 而努力过的平台。
此工作坊目前将专注在6 个方面, 舞蹈, 歌唱, 戏剧, 创作, 辅导, 服务的领域。 不管是歌唱, 或舞蹈, 创作, 戏剧, 我们在乎的不是你喜欢的是哪一类型的, 古典型? 现代型? 西哈型? 只要你对这些领域有兴趣都欢迎把脚步踏入此工作坊。此工作坊也提供辅导服务, 提供那些对时事, 生活, 学业或某些事情存有困惑或迷惑的青少年, 前来寻找应有的辅导, 我们是希望通过辅导的模式, 能让面对问题的青少年为自己内心里的挣扎寻找一份答案, 因为我们意识到许多往往因内心被某些问题困扰的青少年往往选择了不对及不适合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如暴力, 自杀等, 这些是多么可惜, 多么可悲的, 我们相信通过辅导能挽回青少年走向不归路的几率。此外, 对辅导工作有兴趣的青少年也反映加入此工作坊, 我们将提供一个平台, 让那些对辅导有兴趣的有机会学习正确的辅导方式。
此工作坊目前还处于尚在招生的状态, 但工作坊的所有理事都会秉持着我们的口号“ 秀出你我的梦”, 我们希望通过此工作坊, 大家都能充分的发挥大家心里那一个梦。 此工作坊也将于国内各大专进行合作, 让工作坊的会员们都有机会向其它类似的工作坊学习, 良性的切磋他们之间的才华。工作坊理事也会通过与外界建立的关系, 不停的增加工作坊的措施, 设备, 势必让会员们能在最舒适的情况下展现自己的才华。 工作坊的成员也将安排受邀在各大场合的演出, 让坊员们都有机会将大家的才华展现在社会人士眼前, 让社会人士更了解工作坊。
只要有梦想的青年, 只要你们有个那么小小的梦都欢迎你们加入此工作坊。 此工作坊无分阶地, 无分天分, 此工作坊完完全全让有梦想的青年们自由发挥他们心中的梦, 通过工作坊将是有梦青年们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