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空间

猪头测试测出你的性格

 做猪其实非常开心的!想知道你的猪头指数吗?用下面的方法算一算就知道了 方法:用你的出生年月日分开相加就可以了——例:1978年07月03日,1+9+7+8+0+7+0+3=35 3+5=8 是8,如果答案是两位数以上,需要再次拆分,例如:结果等于10,再次拆分:1+0=1,以此类推赶快来查看一下猪头的真正意义吧!
    1--红烧猪头    2--搞怪猪头    
    3--享乐猪头     
    4--居家猪头    
    5--心机猪头    
    6--原生猪头
    7--超级猪头    
    8--智障猪头    
    9--胶糖猪头粘
-------------------------------------------------------------------------------------  
  1--红烧猪头: 属于红烧猪头的你非常的专心,要你一心多用是不可能的,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如果遇到困难,就会绞尽脑汁去解决,绝对不会坐视不管,这样不择手段的作风,让红烧猪头是众多猪头中最具有犯罪实力的喔!
  
  2--搞怪猪头:表面上,搞怪猪头是粉冷静的一个人,私底下的你,常会做出一些异想天开,令人爆鼻血的举动!搞怪猪头比起别人多了一份好奇心,正常的时候你会考虑有关科学方面的问题,不正常的时候你会研究鼻屎有多咸,屁有多臭等让人想不到的怪事,还好,搞怪猪头不会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的好奇心,粉会装喔
  
  3--享乐猪头 不停的玩是享乐猪头生命中最大的意义,喜欢玩乐的享乐猪头总是把正事放两旁,玩在中间,享乐猪头特喜欢和一票朋友好好的疯一场,在朋友眼里只要是玩都会想到你,因你出了名的爱玩,也是出了名的会玩,不过常因为你的贪玩而耽搁了正事,造成生活上的不少困扰。

  
  4--居家猪头: 居家猪头的你拥有过人的责任心与正义感,帮助弱小是你活着的职责!千万不要让居家猪头看到不公平的事,一旦遇到了,好管闲事的基因绝对会让你挺身而出!此外,对凡事都有极度的兴趣也上居家猪头的特色之一,所以居家猪头对很多事都了如指掌,与人聊起天来自然也就如滔滔江水,趣味横生咯!
  
  5-- 心肌猪头:心肌猪头的你,最喜欢想事情啦!你常会想的粉远粉远以后的事,不过每次都是想想而已,真的要你去实行,还是件高难度的事!刚认识你的人会觉得你有型,冷静有酷酷的,一旦熟悉后,你就被破攻咯,蛮会搞笑的你只要遇到频率相同的人,就会马上热络起来喔!
  
  6--原生猪头:稳健的原生猪头,做事总是脚踏实地,正直的原生猪头,更是会远离那些不正经的场所,原生猪头适合订定目标去努力去达成!通常小时候的他对未来就充满憧憬,更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原生猪头喜欢原野式的生活,这样的你喜欢去郊外散心,把烦恼丢光
  
  7--超级猪头:超级猪头天生就有领导的天分,就算不是领导人物,也会受到长辈或师长的提拔,因此超级猪头常遭到大家的排挤,所有的猪头中,大概只有你最容易犯小人!!虽然超级猪头容易遭人陷害,但如果懂的将危机换为转机,一切安好啦!光!
  
  8--智障猪头:拥有小丑般逗趣的性格是智障猪头的特性,他会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只为博君一笑,这样的性格让人觉得智障猪头真的是猪头,觉得你粉不正经!但是别以为智障猪头会一直智障下去,他的心中可是充满了梦想的喔!人有梦而伟大,这句话印证在他身上最恰当不过呢
  
  9--胶糖猪头粘~~~~是胶糖猪头的特色!对家人粘,对朋友粘,对爱情粘,更像牛皮糖一样的粘,因为很粘人的关系,所以大家对胶糖猪头疼爱有加!特别是长辈,老人缘棒的你,总是因此而度过许多难关!对于未来,胶糖猪头很自然地就遇到贵人,算是非常幸运的喔!



中学生离家出走几种心理

    中学生离家出走的原因是复杂的,从社会心理因素分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想知道来自健康专家的建议吗?
    首先是人际关系紧张。
    从调查材料来看,出走的中学生大多因父母望子成龙心切、师生关系紧张及与同学相处不融洽,造成心理上的压抑,导致弃学离家出走。
    其次是人格异常与逆反心理。
    人格异常的学生会对周围的人抱有敌意和戒备心理,与学校或家庭的成员闹矛盾而突然出走。
    第三,学生感到学习负担过重,厌学情绪就会产生,某种逆反心理也会形成,有些学生便以逃学或出走的形式表现出来。
    第四,角色观念变异与拜金心理。
    学生通过各种信息渠道接受了大量信息后,一部分人会对读书不感兴趣,而热衷于读书以外的东西,比如早恋或迷恋于网吧。此外,拜金倾向严重的学生,在学习中经常表现出漫不经心,逃学去挣钱,或学某些歌星、影星,离家外出闯天下。
    最后就是盲目从众心理。
    当媒体披露因片面追求升学率造成一些学生压力太大而离家出走的消息后,有的学生就加以仿效,以为是解脱的好方法。从众心理本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若盲目从众,将有百害而无一利。5名女孩就是出于对尼姑的片面了解而做出轻率的举动。
    所以,家庭和社会应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尤其对于那些离异家庭的孩子。同时学校应加强自身的教育能力,重视心理教育课程的开设,提高学生自信心,培养学生高雅的生活情趣,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中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度过学生生活。